close

如果和假如有时候差不多,想假如是最空虚的痛,想如果也同样如此!

--题记  

 
 
 
 
 
        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没有预兆的
就如我们的选择所带来的后果
有时候会想如果当时我不那么冲动
是否结果会变得不一样
多年以后的今天
也许我们真的不一样
只是我们在面对人生的选择时
错过了最佳答案
关于未来我总是不敢有太多的期许
因为我知道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
关于未来有太多的想法
也许多年以后的我
会发现曾经的我是如此任性
其实我们都是好孩子
只想过简单而平静快乐的生活而已
但是生活却总是将我们推向风口浪尖
让我们不得不与平静生活背道而驰
其实我们也不想背井离乡四处漂泊
只是没有其他的选择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我希望我的选择可以重新来过
如果的事如果……曾经听信的《假如》
很有感触
人生不可能有假如也不会有如果
有些事情一旦选择
就不能后退
所以请在选择之前先定格
想想如果的事再做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35586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