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飘雪的天
又一次想起了你
还记得你曾对我说要一辈子爱着我
但是现在你已将这句话留给了别的女人


又是一个起风的夜
又一次想起了你
还记得你曾地我说我们要生生世世在一起不分离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天涯海角


原来所有的誓言都是那么脆弱的不堪一激
原来我爱你是可以那么轻易的说出来
原来我累了只是分手的代名词
原来是你不爱我了



亲爱的     你是否知道在深夜的时候我曾是那么那么地想你
亲爱的     你是否知道我曾经是那样深深到爱着你
但是现在你一句我们在一起太累了
就将这所有的一切美好的回忆都打破了
分手也许只是时间的结果
不合适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最终结果就是分开



也许分手是最好的结局
至少还可以做朋友
虽然我们曾经是那样的相爱
但是我们都不够爱对方
试问我们谁能够非对方不嫁非对方不娶



爱情  实在是个奢侈的东西
我真的是不敢妄想
也许它不属于我
虽然我是那么地渴望
但是我却害怕那曾经深深中过的毒再次复发
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抛弃爱情


爱情真的是可怕的东西
爱的时候让人冲混头脑看不到爱人的缺点在相爱的人眼中彼此都是完美地
不爱的时候彼此的一些小缺点都是双方分手的导火索
所以爱很可怕



将此文献给我的在爱情中受伤的朋友

 

亲爱的豆、森、丽、翠 、靖、燕
我们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35586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